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关于2019届毕业生一卡通注销的通知
发布日期:2019-06-04 12:22 浏览次数:

根据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有关工作指导意见》的安排,网络信息中心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对2019届毕业生一卡通进行统一注销,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1.注销时间: 6月11日—6月20日,注销后的卡片不回收,但是将不能在校园内继续使用。

2.毕业生中如有因当兵、降级、休学、专升本(考研生除外)等今年不毕业的同学,请于6月8日之前持一卡通及团委开具的情况说明,到C楼4楼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办理延期使用手续(左家校区辅导员可以电话联系),逾期不办将被注销。

3.建议毕业生在11日以前将卡内余额用完。如11日后卡内仍有余额,请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按“姓名 学号 性别 班级 民族 身份证 建行卡号 手机号”的格式顺序进行汇总,并在6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Excel表格发送到邮箱wxy@jlnku.edu.cn,学校将于6月20日以后将余额汇到本人学校办理的建行卡上。

       联系人:王晓援

       联系电话:6350995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网络信息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6月4日

服务电话

电话:0432-63509955

联系我们

邮箱:171442178@qq.com

地址

地址: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

版权所有: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   自2018年1月1日起,本页面访问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