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简介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中心简介 >> 中心简介
中心简介

信息化管理中心简介

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,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园网的管理机构、建设机构和维护机构。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、信息管理科、网络运行部三个科室,共有工作人员6名。

校园网主干为万兆双链路核心网络,九站与左家校区通过独立光纤线路互连。与教育网东北电力节点以50M互连。学院校园网覆盖了两所校区,连接了全部办公楼、全部学生宿舍楼;无线网络已覆盖了全部学生宿舍区、部分办公区、学生餐厅及主要室外活动区域。校园网络在不断扩大和发展,全力为学校教学、科研和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。

信息化管理中心在核心机房建立了数据中心,为学校提供200多个虚拟主机服务、为全校师生提供各种网络信息服务,包括电子邮件、虚拟主机、VPN服务、网络会议等。在学校多方支持下,重点开展智慧化校园建设工作。

服务电话

电话:0432-63509955

联系我们

邮箱:171442178@qq.com

地址

地址: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

版权所有: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   自2018年1月1日起,本页面访问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