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东北师范大学进行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调研
发布日期:2021-04-01 10:43 浏览次数:

一、2021年3月31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宏伟、办公室主任赵立香、技术员王晓援来到东北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考察,东北师大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李向龙,副主任徐红艳及杨总工程师对该校信息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。考察的主要内容有:

1、了解东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情况,学习建设期间的先进经验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;工作人员数量及分工,服务外包情况,未来五年信息化发展规划。

2、师生一表通,如业绩津贴发放审核表、教师职称评定表、学生表。

3、数据中台,数据治理情况,数据展现与服务方面的建设情况。

4、办事大厅,线上+线下自助机。

5、一卡通,消费,聚合支付,手机端,宿舍区门禁,教学办公区身份识别,图书馆通道和身份识别,人脸识别在校园的使用情况。

服务电话

电话:0432-63509955

联系我们

邮箱:171442178@qq.com

地址

地址: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

版权所有: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   自2018年1月1日起,本页面访问次数: